close

今天在坐公車的時候阿....

阿毛很開心的把她今天照ㄉ彭于晏給我看...

因為我愛阿....

她說她在照的時候....

HITO就問她說...為什麼你要照這個男生??

她說..因為我同學喜歡阿...

HITO就說..那也要照我喜歡的...

因此阿毛照了很多跑車...是蠻帥的....

MOTO不開心了...也說要照他喜歡的...

但他比了一台車........休旅車.........

阿毛還假裝說不錯..其實不喜歡.....

後來看到臺北車站外今天是2moro...主持人是小鬼...

討論了一下....

(高潮來了喔)...

這時我看到阿毛的圖片中有好幾張蜘蛛人的圖....

我就說你還照蜘蛛人喔.....

阿毛就說...蜘蛛人?在哪裡???

我就比給阿毛看...

阿毛就提高分貝的說..."這個??"

然後就案依下圖片(就是放大的意思)

結果....我們2個笑到一個翻了....

是......那天我把帽子戴上...整個綁很緊.看不到臉的照片......

而且...後來我們下車時...

還被司機罵喔....

說...下次笑不要那麼大聲..自己聽到就好了....超級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