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今天是不好的一天...

剛剛瓊斯盃打完了..

我們輸了..不開心

韓國隊都有小動作...

我討厭他們...

反正我就是不理智的球迷...

討厭就是討厭!!!!

回朔一下今天真的很不好...

一早恰就說票賣完了..

只剩700的....

這時就已經開始不好了...原本想看球賽沒辦法看了!!!

然後呢..和嬌.布衣起去北車時轉了小人的蛋...

雖然第一個轉到的是"發情期"..很怪ㄉ小人..

但是嬌的好手氣轉到了粉紅色的小人..開心

蛋你們以為這是我的好運嗎!!!!!

錯!!!錯!!!!錯!!!!

回到家後想說來觀賞一下我的小人們...

這時....

怎麼找也找不到我的粉紅小人...

我的粉紅小人呢???

只剩下那個"發情期"的小人...

誰要阿!!!!拜託....

不開心...

不過我把那ㄍ醜八怪送給我媽媽了!!

我不要!!!

言歸正傳..

剛剛的輸球....我還是在生氣.....

反正我跟自己說了...

如果我們輸了..我就後不吃泡菜..

我就要笑RAIN的眼睛很小...

沒辦法...

嬌...SORRY..我已經自己跟自己說過了...

沒辦法改!!!!

不過..

我們亞錦賽一定會打出好成績拿冠軍的!!!!!!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