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滿心歡喜的要去拿我們國標檢定的獎盃和獎牌...

好期待好期待喔!!!

到了教室...

先跟學長喇勒一下..(不要看成喇機)

順便糗他一下...

因為超多學妹超愛他..

上次看到她們網誌

是把學長當成偶像在看....

他在那超有地位的!!

哈哈哈....好好笑!

後來我的眼睛就掃的獎盃了..

"不會是那個吧??!!"我指著一堆大約手掌高的獎盃...

"對阿!不然你以為是那個喔"學長指著一個超大的冠軍獎盃

也不是啦..只是手掌高耶..算了!!

阿毛跟汪BALL也來了..

學長就把我們的獎盃獎牌給我們..

我把他接了過來..

出乎意料的...

想說英國的機構應該會做精緻一點的說..

我開始把玩他...

忽然...看到底座..

"MADE IN CHINA?!"我說"學長..這不會是你為了安慰我們自己訂做的吧!!"

"這個好輕"汪說然後把獎牌遞給我

"哇塞!!真的是超級出乎意料的輕...比衛生紙還輕"

在一陣嫌棄後...

愛遲到的壽司也來了..

終於開始上課了...

我們在跳一個動作時..

學長叫我們touch他的胸部旁邊也就是腋下下面來感受身體的律動...

我馬上跟各界的學妹喊話...

"哈哈哈...學妹....我摸到學長喔!!!"

而且還有牽手手....四目相交喔...

他們一定超羨慕...

因為他們連跟學長照個像都喜孜孜...

我想是我們不珍惜...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