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課時...

我剛好在跟賴美瑜討論東西..

忽然...

我感覺...

天搖地動...

我停住..仔細感覺這晃動..

抬頭看上面的電風扇有沒有在晃..

電扇沒晃..

但搖的感覺真的很強烈..

於是...

"有地震!!!!"我大喊..

結果...

 

"唉呦!!不是啦!!是Rice在叫你啦!!!"

我轉頭..

每個人都呈現傻眼狀態..

然後笑翻!!!

因為他們說..

已經先搖我一次了...

但我都沒反應..

再搖一次時..

我停下來...

他們以為我感覺到了..

沒想到..

我竟然大喊"有地震" ...

哈哈哈....很嗎??

還好北七事做太多了!!

真的好北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