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家做了一個去九份的動作....很早起...沒有例外的...楊明凱還是遲到了....我們很習慣...上了公車...我很倒楣的跟他坐....一路上真的笑點超多...還有嬌的醜照3連拍..我們還討論了一下"愛殺17"和"終極一班"的劇情.....我被布誇獎演班導很像喔...."汪大東..丁小雨...我就知道你們在這打架..你們真是氣死我氣死我了...因為你們我就會便秘然後失眠..失眠又發胖..發胖又要減肥..減肥又會便秘....這是一個惡性循環..ok??"哈哈....真像吧..

今天不是個好天氣...下雨ㄝ...大家都溼答答的...很奇怪的..我們每到一家店都會被罵..."不能拍照喔".."要買才能按喔"..阿湘還想偷拍人家的時鐘...但被發現了...害那個小姐超激動的說"那個不能拍照"..超好笑的...

我還有試戴了一個原住民帽...只能說很適合(阿里山的姑娘美如水呀)...阿湘也想試試看..但..很man...像個男人(阿里山的少年狀如山啊)...哈哈...

中午吃東西的老闆超好笑的....因為不會操縱相機...一直說.."ㄟˊ....那ㄟˊ無影"...很好笑..而老闆娘是把自己的相片貼滿整間店...真的很誇張....超好笑的...還把跟Jason的合照洗了很多張...(傳說中的老闆)

之後我們還去

鬼臉屋...超多鬼臉的..還是有一種恐怖感...我們扮了很多鬼....楊明凱的"台客鬼"很像..也很好笑.....我們還殺價...一人30..我們說8人200..算是一個撿到便宜..good...最後要拍照時很好笑...老闆說..."這樣拿可以嗎??"...我們正在做一個歪嘴的動作....因為害怕一動嘴就不歪了...所以就一起用歪嘴說"恩"...但歪嘴聲音就會變很低(不信可以試試看)...所以是很低音的"恩"...哈哈...

在等公車回家時...無聊完了終極密碼的遊戲....我和布丁真的很有默契..連續5次都是我們輸...她出題我輸..我出題她輸...還好後來就沒有這種怪異現象了...

到台北後...我們還去sogo逛了一下.....有一個阿嬤超奇怪的..布在拍楊明凱...那個阿嬤就說.."你不要亂拍啦"..布就說"我又沒有再拍你"...那個阿嬤還是說"你不要亂拍".....真的很奇怪...就沒有再拍她阿..因為我們去了九份一趟...回來大家都變的很俗....很像是南部上來的...所以我們也把自己當作是南部人了....哈哈....(就是那ㄍ戴帽子的阿嬤)p.s還遇到了壽司...但不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