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我已經快2個月沒寫這個東東了...我想我真的是3分鐘熱度...不過好像不只我降吧!!!....

今天今天...終於考完囉!!!! ....真開心ㄝ....

也開始進行我們早已約定要玩的"翻小"....

這是繼阿給之後又讓我們著迷的遊戲喔....很好玩....真ㄉ!!!!

好像才放完寒假ㄉ感覺...現在又開始放暑假ㄌ...

想必.....我們應該很快就要畢業ㄌ吧!!.....哈哈.....

現在每天看到我ㄉHUSBAND就很開心.....

因為她剪了一個我推薦的頭.....不是我在說的可愛!!!!.....

更愛她囉.....阿布......揪...

今天去唱歌...我想我真的很有當電子花車的潛能.....哈哈哈....

現在河龍很痛...明天應該會沙啞吧!!!!......

HAPPY SUMMER VACATION!!!!

HAVE A GOOD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