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參加了國中同學會...

當然很開心....

好多人都偷偷改變...

我是真ㄉ還沒什麼變喔...

都看膩了...哈哈哈....

到現在我還是無法相信當天來的人是張智超...

一直覺得是他哥還是什ㄇ之類ㄉ..

不然就是有人帶朋友來...

根本不像..整個就不像...

邱宏彬也變好瘦.....真是太神奇了....

反正當天就是驚訝....

我還是保留了我一貫幽默的作風....哈哈

大家一定都會在家會心一笑....

誰叫我是幽默王...哈哈哈....

反正大家就繼續變下去吧......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