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我HUSBAND的親密合照>>

很開心我終於跟上大家18歲的腳步了...

(雖然有人要19了...哈)

不過好像也開始要變老了...

星期天的時候...

我遇到一個2歲的小孩...

很FREE....而且完全不怕生...

我和我妹坐在那....

他就走過來趴在我們身上...

還玩得很開心....

只要是路人他都可以玩...

種種隨性的情境我實在無法完全說明....

最開心的就是...

當天我有收到我HUSBAND的電話喔..

很SWEET吧....

我們已經複合了...

她說是我委曲求全..

但是我看她也很想跟我複合....

反正我們就是這樣....

 

PS....謝謝大家的"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