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不舒服.....

應該是感冒了....

本來我是覺得是阿匪跟光頭傳染給我的...

你也知道..我跟光頭很親密....

阿匪又常放屁給我感受....

就認定是他們傳染給我的.....

不過她們都不想承認...

結果...

阿匪就說....."是小傑傳染給你的..."

!!!!!就是小傑傳染給我的..

是我在跟他抱抱的時候....

小傑病毒偷偷跑到我身上的..........

超開心的....我身上有一個病毒寫著小傑..在我身體裡竄來竄去.....

現在我不會有失落的感覺了...

因為我有小傑病毒陪我....

我要感冒2年...等到下次他來.....

 

 

好棒..!!!!!!感冒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