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恰和嬌去看SBL...

我們是買了黃牛票...

沒辦法..是那ㄍㄚ嬤說要給她過年...

人很多..我們很興奮..是我和恰啦..

因為有看到我的念...恰的淵...嬌的安...我妹的傑...

好帥好帥...

淵很愛暖身..暖了半天..

我的念..很帥...

嬌說..念越看越可愛...

因為...矮矮的..白白的..胖胖的...

真不知道要不要開心..反正我喜歡胖的

安穿便服超帥的...穿球衣就還好了..不過超厲害..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