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強調:由上往下照真的臉會變尖喔!!!!!)

昨天喝到膀胱爆掉的結果..
就是...

我的雙眼皮彷彿像剛割完一樣...
不瞞您說...
可是被自己嚇到了呢!!!

今天一整天都在當老闆..
生意真好...
我是說小遊戲啦!!!!
真好玩!!!FUN

湘湘和阿毛也都申請當痞子客了!!!
痞子痞子痞 ㄆㄚˇ子ㄆㄚˇ子ㄆㄚˇ...
不過我算是一個非常3分鐘熱度...
漸漸懶得弄了!!
不過這就是我...
懶阿懶阿懶~~~~~~

我現在可是忙裡偷閒..
讓我的員工去忙一下...
有一些我才剛請他來就給我一團黑...
一團黑就是暗示我他很累..
有夠虧的!!!

今天就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