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們當老闆的辛苦的去補貨{#emotions_dlg.emotion_b11}

去了後火車站

又去了永樂市場….

而且明明可以在後火車站坐公車..

我們卻走回遙遠的北車等公車..

布丁還很搞笑的查了一些根本沒有的公車….{#emotions_dlg.emotion_010}

 

但發生一件恐怖事件{#emotions_dlg.emotion_014}

就是因為太熱..我們買冰吃..

想當然爾我吃什麼.?????

 

{#emotions_dlg.emotion_032}紅豆牛奶冰棒{#emotions_dlg.emotion_032}(別再說什麼傳統)

 

反正就是

正當我一含..

我的嘴唇就黏住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8}

拔不下來

是我硬拔才分開的..

嘴唇就破了!!!!!!!痛痛痛!!{#emotions_dlg.emotion_004}

 

(還笑得出來..嘴巴都要破了也只有吃之前才能笑)


後來我們就去逛傳說中很窄很長的三河夜市

 

….

好玩耶!!!!{#emotions_dlg.emotion_b04}

我們都買了一雙鞋

布壽他們買的超好穿又超便宜

但我不適合!!!(想買)

我和布也買了一條項鍊..

我好喜歡一直說我好喜歡

老闆就算我便宜開心{#emotions_dlg.emotion_012}

 

我們還吃了棉棉冰

但我只敢吃百香果….

壽就配合我

老闆作好一碗我都說….看起來好好吃喔!!!

布就說你不要一直說想說服壽司…..{#emotions_dlg.emotion_009}

哈哈哈….{#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不要這樣對我我就是這樣!!!!

要回家時...
我看壽司是想整我們..痞客狐!!!
竟然給我用跑的...
我的腿都掉在後面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3}
整個軟腳...
酸!!!!! 


P.S
我們冬天要去3河夜市買一雙超好看的馬靴我超喜歡!!!!SUPER LI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