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會話課

還是要自我介紹

是一個阿兜仔

是針對我嗎????

反正到我了以後..

我就說I’m Rita

他就說

OH~NO…That’s old fashion!!{#emotions_dlg.emotion_011}

蝦米阿!!!???

他還說什麼那個名子老到他阿姨也叫Rita…

OLD FASHION??!!...{#emotions_dlg.emotion_001}

之後又說..I suggest you change your name.

是有這麼誇張嗎???

但我想..我有一個同學更可憐..

老師問她幾歲..

她說twenty.

老師竟然說..what! I guess you are 27 or 28.{#emotions_dlg.emotion_b02}

全班傻眼..{#emotions_dlg.emotion_008}

但老師還說..這是讚美..叫那個同學say thank you!!

傻眼..

 

既然阿毛都提到肉鬆了

就來說一下..

都是我室友看我麵包都要買肉鬆的..

就說要叫我罵搜”..{#emotions_dlg.emotion_013}{#emotions_dlg.emotion_013}

但他們都忘了..好險!!!

 

對了法文課老師說要取法文名子

我不要再叫什麼ㄏㄧㄉㄚ˙

有很多選擇喔

Armel. Be(左撇)atrice.Gabrielle

還是有更好的..

阿毛….想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