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班上同學一起搭電梯

想想

我真的好像都還沒跟他們3個說到話的樣子耶!!

因為他們做超左邊的超後面..

好像與世隔絕

不過

大家都是同學

還是應該要說一下話..

出電梯後

腳步聲依舊再我後面….

我決定….

要用我親合力十足的微笑加上開朗的聲音他們說聲

再見..!!

再見我轉頭露出陽光的笑容..

對不起我馬上說..

是別人我不認識的別人..

我同學早就不在後面了

害我還想那麼久!!

 

所以結論..

我還是沒跟他們說到話..還認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