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說好吃的!!

考試期間..

我們仍不忘去吃好吃的..

其實是想找地方坐下來讀書啦!!

拓海家最有名的就是炸豬排!!

 

masisoyo~~~!!!

但我ㄧ開始想點拉麵...

因為比較便宜...

想說省錢..

但是經過大家的說服...

我還是點了豬排咖哩!!(在上面...那是我點的....吃了一個才想到要拍)

大家都點不同的..

還有些人我忘了照他們好吃的美食...

ㄙㄨㄚˋㄙㄨㄚˋㄎㄧˇ!!

他們說..蛋包飯蛋超...

划算!!

後來中間..我要去印東西!!

回來的時候..

"拓海家在哪??怎麼不見??"我說

"就在日出廣場店面啦"我同學說

二話不說..

我就把門打開..

ㄟˊ ...奇怪...

怎麼換裝潢了!!??

"歡迎光臨"店員說...

"ㄜ...呵...我走錯了.."我說..

小碎步退出門外!!!

根本不是在日出廣場對面..

對面!!

真是的!!!...

結果我們在拓海佳呆了4個小時..

老闆都沒有趕我們走喔...

我們還想說..

要是敢趕我們走..

我們就說.."我們有消費耶!!到消基會告你喔!!"

結果店員忽然過來..

我們都好緊張...

"不好意思...這邊你們要坐嗎??我調一下位子"

"不用!!謝謝你..."

人超好..

哈..一群人都只敢在後面說!!

遜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