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加班...

在路上還買了個清心喝..

因為剛好碰到就想喝一下!!

但我明明說2分糖..怎麼還是好甜...

走到我們學校..

又走到宿舍...

然後在走到6樓...好累...

不要問我有電梯幹麻不搭...(因為他在整修!!)

一切都和平常一樣...

原本好冷..爬到都熱了!!!

終於到了...呼!!!

當我握著門把要開門時...

ㄟˊ...鎖著!!

沒人回來喔...好吧...我有鑰始...

伸進去我的包包拿鑰始..

ㄟˊ...我的鑰使ㄌㄟ???

找找找..找不到!!

翻翻翻...翻不到!!

開始回想...今天去寶雅...

有把鑰使拿出來...因為要集點數..

後來拿回包包就把它放回去了!!沒錯!!

再來就是回宿舍..

一開始我以為門鎖著..

伸進包包拿鑰始..

拿出來發現門沒鎖...

這時鑰使還在!!沒錯...

之後ㄌㄟ??我忘了!!絕對在宿舍裡面...

我開始打電話找救兵...

奇怪的是..平常都愛接電話的他們今天都不接...

真是急死我囉!!

其它人經過...都在看我被關在門外!!!

我還是繼續找繼續打..

終於....接通了..

"羽萍....你現在在哪裡??"

"在外面"

"那你大概多就會回來??"

"不知道耶!!"

"是喔!!因為我把鑰使忘在宿舍裡了...進不去"

"真假!!!"

"所以你可以回來一下嗎??"

"其實..你用屁苦撞一下他就開了!!"

"真的嗎??我試一下"

我撞...沒有阿...

再撞...開了!!!!!

是撞2下!!

"謝謝!!!!!"

終於進來了!!

好爛的門...

竟然撞一撞就開了!!

要是給小偷知道還得了!!

所以..大家都不要說出去...

keep the secret!!

不過...羽萍阿...!!

既然你知道撞一下就開了..為什麼還要驚訝得說"真假???"

害人家很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