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才在想..

不是說要冷了嗎??

怎麼還這麼溫暖!!

真是的...我媽都騙我!!

結果...

越晚越冷!!

真是不像話....

所以我就去買了一件外套..

這可不是我敗家的藉口...

是真的冷...而且我媽叫我去買的!!!

我也是很委屈!!

看了看...

還是喜歡一件最貴的!!...

我不好意思說..

我想要那種很的...

我說不出來那種帥..就是帥!!

但我試穿時...

ㄟˊ..怎麼有微微的腰身!!

人家我就是要帥的!!

但是好像穿起來很好看耶!

猶豫了好久...

買了!!!!!!

但是我有意外的驚喜...

在那種店是不能殺價的...

所以我就帶的罪惡的心情去付錢...

老闆說"因為你單件超過1000..所以可以打9折...原本1280打折後1150!!"

阿..說出來價錢了!!

但是....我賺到了耶!!嗚呼!!

你們說我是不是超幸運!!LUCKY...

不要說我敗家..

反正過不久就可以領3600了!!

趕快來想想要怎麼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