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猜一定是我養了BOBEE...

還有我這麼常去九華山的關係!!

我今天的EXCEL專業級檢定...(PRO的喔)

通過了!!!嗚呼!!

一進電腦教室..

就發現我的位子上沒有考卷...

感覺就是不祥的預感..

我跟他們說我沒有考卷..

他們就叫我等一下..

大家都在檢查了還不發給我..

都要考了還不給我..

人家考試就已經很緊張了..

還讓人家更緊張!!

最終還是發給我了...

趕快打開看一看試題...

才看第一題..

就想說"挫賽!!有沒有這麼雖..我剛好就是放棄這題耶!!"

再繼續看..

我的媽阿..都是那是操作複雜的題目!!

算了..

沒辦法..這就是成功所要負的代價!!

還是得做阿!!加油...

趕快做完學科...準備先做高分的第5類...

伸一口氣!!!GO..

打開第五類的檔案...

ㄟˊ...花別..農村別...???

跟本子上的不一樣阿...

原來是發錯本了...

因為他們都會有2種試題以防作弊..

所以我是另外一本..

但..他們還是叫我等一下...

其實等好多下!!..

5分鐘過去了!!

後來..他給我試題本了..

但我們所有拿到錯本的人都要到另外一間教室重考..

我邊走邊看題目...

哇塞...好簡單....我超幸運耶!!抽到簡單的!!

到了新考場..只有我們5個考...

超輕鬆的感覺...

也沒有旁邊人的壓力!!

怎麼會這麼幸運!!

做起來超順的..

感覺就是穩搭搭...應該有個90幾吧!!

終於考完了...

滿心歡喜出來..

等等等等成績...

其他人因為電腦有問題不能先看到...

只有我們另外考的可以先知道...

好緊張好緊張...

"過了"....BUT....

為什麼只有在通過邊緣???

雖說通過我就該知足...

但是我根本搞不懂哪裡錯...

到現在還是!!

後來我回來就在全部作一次...

學科1610 10132020

總共應該是89阿...

那剩下的勒???我不懂..

但YAYAYAYAYA!!

之後我們就去吃義大利麵了..

詳情等我偷玩照片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