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起在一起!

很配的人就是應該在一起...

反正看起來那麼登對就給他在一起阿..

羨煞旁人的眼光...

 

未命名.JPG 

最近我幫我們家"幽默大王"(和主人一樣)

找到女朋友了!!

你看他們兩隻有多配...

我這個媳婦兒真是可愛!

未命名1.JPG

怎麼看都絕得好配...

看到孩子找到自己的歸宿..

我真的是值得了!!..(拭淚)

現在雖然是小孩子純純的愛..

但是接下來就要變成大人了..

去談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吧!!孩子!!!

 

<今天早晨>

好夢到一半..

"于菁..你是不是早上1.2節要考試?!"

我一看手錶..

驚醒!!!!

8點10分要考試..

在在已經8點了...

衝衝衝衝下床..(這次沒跌倒)

都還沒刷牙洗臉隨便抓一件衣服穿一穿就出門了..

沿路我可是依然衝衝衝..(不是蘇貞昌)

終於趕上..但還是遲到了幾分鐘...

真是嚇死我了!!...

我這從不遲到的名..

就在今天毀了...

都是一個人....

媽媽!!!

為什麼你今天沒打電話叫我起床..????

明明每天都有打..

為什麼今天不打?????

你知道妳女兒差點ㄘㄨㄚˋ塞嗎??!!

呼...下次要改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