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幾天的春假...

我又變回了宅女...

原本已經走向人尋...

去這裡玩..

去那裡工作...

這幾天的休假...

我又被打回原形了!!!

這真的是我最的生活方式....

什麼事也不用做...

窩在沙發上...

守在電腦前...

想洗澡就洗澡..

不洗頭就不洗頭..

晚起就晚起..

想多舒服就多舒服..

多好阿!!

不過.........

想到下禮拜開始又要開始踏出家門..

東奔西跑...

就絕得好累...

當然要跟大家出去的那幾天絕對是非常開心的...

我這幾天要好好給自己作一下心理建設..

讓我趕快接受假期的結束...

忙碌的開始!!

宅女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