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我都覺得張喬惠身上有一個香香的味道...

因為有時候在她旁邊會聞到...

但有時又聞不到!!

可是呢...

我常常一個人的時候...

有時候還是一直會聞到那個味道...

但我又沒有迷戀她怎麼會一直出現這個味道...

好幾次都想說是不是沾到她的味道回來...

就這樣過了好久...

剛剛...

又聞到了...

我在低頭檢東西的時候...

一樣的...

"我又沾到了喔??"

所以再次不管他準備去尿尿...

正當我蹲下時...

味道又出來了...

奇怪奇怪...

登登!!

有線索了...

就是"低頭"!!!!

所以我再低一次頭慢慢找尋味道....

終於....

我找到了...

有東西垂下來...

好香!!!!

是我的頭毛!!!

原來一直以來張喬惠都不香!!

我誤會你了!!

是我本人好香!!

回想起來一切都通了...

原來我有時候沒聞到有時候聞到...

是因為我有時候沒洗頭有時候有洗頭!!

話說回來...

我是星期一洗的耶..

今天星期三...

保持的還不錯!

哈...因為我只聞到髮尾跟髮中..

如果聞到頭皮那我可就不知道囉...(可能會吐)

不過誰可以自己聞到頭皮阿??!!

話再說回來一次...

我現在沒有那麼胎勾了喔..

兩天洗一次耶!!(極限了)

很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