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禮拜沒更新了!!!

對不起默默的粉絲------壽司

對不起不得不看的粉絲------嬌

對不起愛我的粉絲------阿匪

對不起我愛的粉絲------布

還有偷偷follow的粉絲!!!

我最近真的過得太平常了!

一點都不趣味!!

應該是說!!

我變機伶了就沒什麼兩光的事了!!

還是你們鬆了一口氣...

"呼!!終於不用看了!!"(不要降對我!!!~~~~)

對了!!

那天跟喬惠玩唱歌接龍!!

好好笑!!!

忘記前面是唱什麼歌了..

反正結尾就是"ㄨㄚ"

我們就接"無醉~~無醉~~無醉"

現在換""!!

想想想...能有什麼勒??

阿!!登登!!

"醉"愛你的人是我~~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哈哈哈好利害喔我們!!(不要在那邊說什麼不好笑喔!!你是想得到喔!!哼哼)

還有一個是"口"

結果...

"我們"口""口"以不勇敢~~"(超可愛)

撲!!so funny!!!!

 

還有還有!

布布阿毛我們要快快準備我們的香港SHOPPING時尚都會熱血之旅!!

快到了耶!!

我要買好多好多東西!!我有錢的話!

不然...我要照好多好多相!!!YAYA!!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