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9月兄弟會!!!

很開心大家都有來!!{#emotions_dlg.emotion_003}

我們一開始先到壽司家等恰跟匪...

他家很像成衣工廠...很大喔!!

還遇到了重未謀面的石膏腳曼波...喵{#emotions_dlg.emotion_024}

之後我們就開始了我們的聚會...

我們的聚餐很不一樣.....

我們到快炒店吃飯!!!超級親民的!!!{#emotions_dlg.emotion_regular_smile}

  

而且不貴喔!!又好吃!!!{#emotions_dlg.emotion_017}

接下來的行程是要去打我重來沒打過的bowling...

so excited!!!{#emotions_dlg.emotion_b04}

在路途中還遇到一個超可愛的弟弟!!

 

是我喜歡那種白的可愛的!!!{#emotions_dlg.emotion_021}

我覺得他也很喜歡我....因為扣扣看我!!{#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他看的方向就是我)

終於走到了!!!

我們就說要打3個小時...

結果店員說要等3小時才有球道喔!!!!{#emotions_dlg.emotion_008}

太久了吧!!!昏倒!!!{#emotions_dlg.emotion_b11}

我們敗興而歸能不忘拍照!!!

 

之後又決定又去看海角七號...

對了!!阿徐在西門等我們超久....拍謝!!!!

但不管海角哪一號都太熱門了!!

不是沒位就是位子在邊邊....

算是想做甚麼都做不成!!!

"CONVERSE 1折起 漢中街 52號"忽然有人拿著牌子{#emotions_dlg.emotion_b01}

我一直想找到在哪裡....

大家也想說好便宜!!找找找...

原來離我們這麼近!!

結果一進去....

傻眼!!!{#emotions_dlg.emotion_010}

就是像大拍賣那樣....

大概便宜一兩百吧!!但都醜醜的!!!

反正....

被騙了!!!

今天就是開心>>期待>>失望>>期待>>失望>>期待>>失望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