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繼續來介紹我的室友

這次是編號三號的同學

 

她叫綉綉….

你受傷時可以去找他

他會幫你秀秀{#emotions_dlg.emotion_002}

..

她說他以前是大姊頭那種..

跟我以前蠻像的..

因為我以前是大頭姐那種….{#emotions_dlg.emotion_b04}

算是有異曲同工之妙

現在走親和路線..

因為要改變一下形象….

看起來感覺運動很強…..

是我的勁敵!!

不過我也沒看他打球

所以還是未知數!!

哈哈

雖然他之前說過我很無聊

但那都只是玩笑話啦

現在我説一點點好笑的她就笑到肚子痛{#emotions_dlg.emotion_wink_smile}

算是很捧場

我算是有找到我的舞台….

我這前衛的笑話終於有人懂!!!{#emotions_dlg.emotion_002}(喜極而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