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

重新來過一次...

你會想改變什麼???

你還會選擇一樣的路嗎???

還是也想試試看不同的人生???

我希望我國小的時候不要相信那些大人說什麼我黑的很水!!

降我就不會那麼不要命的拼命曬太陽...

現在說不定就會白的跟衛生紙一樣!!!(會嗎??)

我希望我國中的時候可以吃多一點長高藥!!

降現在就不用為當空中小姐而煩惱...

說不定還可以當麻豆喔!!!(嗚呼)

我希望我五專的時候可以除了國標社外也加入熱音社...

降我現在說不定帥得不像話!!

還可以當會跳國標的鼓手或是會打鼓的舞者....(好酷喔)

手也會快的像飛一樣!!

腳也會咻咻休!!

(可惜我不是)

但是...

活到現在..

我可是一點也不後悔...

不管是什麼決定..

都是很棒的經驗!!

很開心也很幸運!!

那你勒???

你後悔嗎???

不如先來看看我們JESSE的好朋友ZAC的新片..

再好好思考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