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觀賞了一下布丁husband的網誌....顯然我們對做作的定義不太ㄧ樣....哈哈...我覺得我是一個聰明的表現...我只是在"化尷尬為自然"...難道我在捷運上睡著..忽然腳踢了一下..不用作任何表現嗎???人家一定會笑說"那個人剛剛睡到腳踢了一下ㄝ"...我會被笑ㄝ...所以只好假裝咳嗽阿...咳咳咳...

像布丁你就是一個笨的表現....下錯站就下錯站阿....等等再搭下一班就好了阿...為什麼又跑回去....但是切記..不能再停一個車廂位子等車....因為裡面的人會想"奇怪...為什麼那個人要站在外面...一定是下錯站"...降你搭下一班車就沒意義囉..!!!

還有我要更正....是我國小去參觀國中學校的時候踩到大便...感謝當天有下過雨...地上有水...可以玩踩水的遊戲...

再敎你們一個好了...如果阿...在捷運上..你想坐椅子...可是有友人虎視眈眈的看著你的位...除非是老人...不然你們就可以....先壓ㄧ壓太陽穴...然後裝出不舒服的表情...人家就會不好意思看你的位了...

爆料一個...國小的時候....有一天在走廊上走路...忽然看到前面有一個人很像是我同學林稚娟(我還記得)...我就先叫ㄧ聲"林稚娟"...ㄟˊ ...沒人理我....又叫了一次"林稚娟"...還是沒人理我...想說她沒聽到...於是再叫ㄧ聲"林稚娟"...心想..總該聽到了吧...當然林稚娟終於轉頭了....但是...ㄧ看...她並不是林稚娟...真的很丟臉..但怎麼半呢??於是我就又大聲說"ㄟ...林稚娟....你走很快ㄝ...都不等我的喔...."..從那個背影很像林稚娟的人的身旁跑了過去...化解了丟臉的場面...

說了這麼多...就是說...這不是一個做作...而是ㄧ種聰明....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