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不知道要寫什麼ㄝ.....我想我真的不適合寫這個東西吧!!!哪有這麼多東西可以寫阿....

對了...匪諜今天真的很沒有ㄧ個八卦的感覺.....說要說ㄧ個八卦....害我們很期待..還規定要吃飽飯才說....很神秘..我要出去一下也不等我...結果結果.....竟然是一個很沒有爆點的事....說什麼學姊相約一起抽菸時有個手勢....這是有什麼好八卦的...管別人嘛!!!!

最近在討論畢旅的去處....大家都有志ㄧ同的喜歡泰國....畢竟那是我很親切的國度..當然好玩囉...而且不管寒假還是暑假去..都不是問題喔....因為導遊說....我們泰國只有2種溫度..熱跟很熱....真的是一個避寒的好所在呦..!!!一定會很好玩.....

現在阿毛在看牛爾治痘痘的產品...結果通通標示"已售完..絕版"...我看她真的很難治好痘痘囉!!!我想如果火氣不那麼大痘痘就會消失吧!!!!哈哈哈...火氣B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