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找到這張...開心)

首先.....我先為我的懶惰說聲抱歉.....沒有辦法.....因為我的個性是天生懶惰的....很難改......不過還有另依個原因就是...我真的不知道要寫什麼.....唉..

對了..可以說一個好消息..因為我今天燙頭髮了...所以近期內大頭是不會出現了...哈哈....算是很小一顆囉....so 小.....

忽然想到...星六上西概的時候....布丁超笨的啦.....因為楊明凱把布和毛的飲料交換....布一坐下來也不看一下...就猛吸猛吸ㄉ...而且還是很快速的吸吸吸...吸了9顆....把我們都嚇到了...因為她實在是吸的太用力了....我們就眼看著毛的珍珠快速的咻到布的嘴巴...很誇張....

就這樣吧..真的寫不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