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完憲法了...但是這次並沒有寫的像以前那樣順利...猜到會考卻沒背..很笨....有一點沮喪....覺得很懊惱...想到就會不開心....不過最擔心的還是國文....真的是太難了....真不敢看到成績.. ...反正這2科都令我不舒服....這是最近不如意之事....

今天考完就去吃亨記....很辣...也吃很多.....我是屬於一個分配給大家吃的角色啦....因為我不希望他們浪費...像我就給壽司ㄧ棵樹....很有營養....本來想給恰ㄧ顆貢丸的...因為我以為她在吃貢丸..她的碗裏有一顆白白的看似丸子的東西....還好我及時煞車..因為那不是丸子...是冰淇淋....嚇死我了....

後來我就去買新包包...我已經想很久了...不過...買了以後我就很懊惱.....因為我這個人很貪小便宜...我怕改天會打更多折...降我不就吃虧了...很不划算ㄝ....所以很頭痛....到現在還是(最頭痛的還是考試)....可是買都買了...能怎麼辦..只能祈禱不要打折囉....

其實根本還沒有考完試......不過好像已經考完了一樣...大家都鬆懈了..我也是..哈哈哈......不過我還是在沮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