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做ㄌㄧ個排隊的動作...因為我們要劃位...如果不早點來就沒辦法劃到一個好位子...布丁和嬌聆排到了第5個喔...但也不能開心的太早...因為大家都有幫人代劃...所以實際上應該是第50個..排很久...不過中途我們有一直玩牌...也不至於太無聊....還很巧的遇到我國中同學...哈哈...

這禮拜天要去碧潭...很期待...是一個不認識大家的活動...原本我媽媽是不讓我去的....因為有鬼....她不放心..其實我也會怕...不過後來我跟她說..那我不要踏天鵝...我想要去...她才讓我去的...不過她說..."我會去偷看唷...反正星期天我很閒..."我真的不會偷坐...希望大家不要逼我....哈哈哈..反正就是我可以去了....ya..不然好可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