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完夏令營....回來真ㄉ很累...想睡...

其實那也不太像一般的夏令營ㄝ...

像是一個學習營吧...也不會不好玩啦~~

因為跟大家一起去就很好玩...

不過那裏ㄉ房間...看起來就很可怕...

我們大家都是一起行動啦!!!因為怕鬼...

而且我不關燈...害大家都睡不好..我可是一覺到天亮...不好意四喔!!!

我們在BBQㄉ時候...一開始很艱辛ㄝ...

根本火申不起來..超難ㄉ....

不過後來成功了ㄝ!!!!很棒!!!!!

而且我們是鋁箔紙達人喔....

只要是包鋁箔紙的...我們都弄得超級好吃ㄉ..真的!!!

期時那裡真ㄉ很恐怖!!是我回家我媽媽才跟我說的...

他說那邊超不乾淨的...

因為我都要去了才不告訴我的....好可怕!!!!

但是真ㄉ很開心喔!!!!!!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