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2和我ㄉHUSBAND布.嬌.毛衣起去看我表弟的成發...

真ㄉ人多到不行...真是沒想到HIPHOPㄉ世界有這ㄇ多人共襄盛舉...

不過我們可是很快就能融入ㄌ....

想必是我們心中都留著HIPHOP的血液吧!!!!

我弟整個就是在很累的狀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是唐伯虎的關係...

一直拉筋ㄉ...還乘機休息..哈哈哈

布丁有給他建議說..可以跳POPIN..不要一直跳霹靂腳嘛....很累...

最近我ㄉ頭髮剪短ㄌ...真ㄉ很短..在我ㄉ極限ㄌ..

在肩膀下一點點ㄌ....哀..就當做很有夏天的感覺吧!!!!

不要以為被剪短ㄌ..我就不開心...

我還是很開心.. 開心開心...

現在我和嬌在玩幹幹幹幹的遊戲....

我們是不會說髒話的....絕對是不粗俗ㄉㄛ

所以我們已經成立ㄌ幹幹幫...有意願的都可以加入喔...

真ㄉ很好玩....

開心開心........HAPP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