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家一起約出來...

主要是要買什麼不織布..自己縫....

一開始都興致勃勃ㄉ....哈哈哈

到了之後呢!!!就沒興致ㄌ...

尤其像我這ㄇ懶ㄉ人..還有布跟毛也放棄了!!!

沒辦法...很麻煩又複雜的.....

不過嬌.湘.恰還是買囉!!很有恆心喔!!!GOOD....

明天本來要去看布媽的啦啦隊...

可是我要幫忙我媽媽....星六人比較多囉....

不要說我是懶惰唷..是真ㄉ...好像也有一點懶惰!!...

反正我沒辦法!!!!!~~~~~

剛剛我家的門簾掉下來...槓槓打到我ㄉ鼻樑...

超級痛的耶....應該是不會塌掉吧...

打到很痛還是很開心...叫苦中作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