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開學了...真的很快....

大家都有一個改變啦....

可惜匪諜不喜歡我的俏麗短髮...

她說她不喜歡半長不短的...

沒辦法啦....

昨天和布丁不知道為什麼被點了笑穴...

沒有理由的一直笑...

其實一開始算是有理由...

但是後來也沒有了阿...

就是無法停止..

我說..因為我是每天都開心...所以她在我身邊也會開心...

她也承認...

昨天也接收到一個消息...

楊明凱要轉學了...

超級沖忙的...

還跟我們討論老師ㄌㄟ..

真是的....

不過....希望他好好加油囉...

 

星天要去看"DEATH NOTE"...

我很期待....

應該會很好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