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我向台中前進




今天去了
我將在等10天才能和大家見面

我期待那天的道來!!!!{#emotions_dlg.emotion_002}

 

台北….再見….{#emotions_dlg.emotion_019}

 

終於到了台中

由於能在施工

我無法住進我的四人房

只能先暫住六人房



只能說
….很像游泳池少了水….

在這..

我待了5

第一天還當了名副其實的公主{#emotions_dlg.emotion_035}

失眠到4點才睡著

想家!!!{#emotions_dlg.emotion_007}

 

9/7我們終於可以搬家了….

……

….真的是剛蓋好的房間….

書桌.地板..更衣間……都是灰塵都是灰…..{#emotions_dlg.emotion_011}

….

只能刷刷刷擦擦擦!!!!

不用說

我的過敏

整個發起來!!!!!!

!!!{#emotions_dlg.emotion_b09}

 

經過2.3個小時的清掃..

似乎能睡了..

但一切都還沒整修好

 

在這的生活

真的截然不同!!!!

我可是自己用手洗衣服耶

手都裂了!!!

但也練出了肌肉!!!!...

我會加油..

大家也是!!!{#emotions_dlg.emotion_b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