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我最開心的一天了!!!!!!!!!!!!!!!!

今天本來要錄影的....

錄到一半....就有依台保母車來ㄝ...

整個就是黑...看不到任何東西....

我就說"會不會是小傑在裡面阿?????"

嬌就說"屁啦...不要結果是LINDA出來"...

我還是一直看著那部車...

結果MTVㄉ姐姐就叫我們全部過去唱"Beacuse you live"(早知道就練好這首歌)

這時.......JESSE出來了.....

我是第一個看到的....我就叫了一聲....

大家才轉過去看.........

我都快哭了....(以前都覺得有什麼好哭的...今天我懂了)...真的好開心..

而且他還跟我握手....是第一個!!!LUCKY

超緊張的..問小可愛問題時手抖得跟中風一樣....腳也是抖抖抖...

因為可以問問題..我就問"可不可以擁抱"...

他就說可以就抱了....而且很久....又是第一個抱抱

到現在我都還可以感受得到他雄壯的胸膛喔......(無法言喻)...

整個訪問我就是一直看他....超級帥的......

而且嬌還發現他跟我們一樣都有長疹子...超幸運...

布也跟他對到眼.....好帥....

我真的好開心喔.........有抱抱....

希望明天可以排到很前面......

PS.....真的很感謝我的朋友們....大家都幫我...好開心....給我這個機會........愛你們..

 

我最喜歡小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