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演唱會喔....超級開心的...

我們可是第1名喔....因為後面"WHO CARES"......哈哈...

我只能說我真的太幸運了....

有一個學姐說可以幫我拿給小傑簽名喔....

我還有寫一些話給小傑喔.....

他收下了...還寫"RITA  MUCH LOVE  JESSE MCCARTNEY"

超級開心的......我最愛他.....

進場前是小鬼先來喔....

很可愛...人也很好...有跟我比YA喔......

再來就是飛輪海了....炎亞綸也是有探個頭跟我打招呼........

因為我們有跟著跳...還跟我比"讚"喔....

進場時...根本就是面目猙獰....

就是"RUN"..才不要什麼贈品ㄌㄟ......應該是我一聲中跑最快的一次了......

中場小鬼說有飛輪海的簽名..不過要跟他玩海帶拳....

大家就叫我上去....不過我實在很害羞嘛.....

小鬼就說...為什麼你們要叫她上來...她感覺不想ㄚ.....

不過還是叫我上去了.....

小鬼人很好...有讓我囉....所以我很幸運的又拿到了飛輪海的簽名......還有跟他握手喔......

整場演唱會都超HIGH...

我很敬業...不管是誰我都像他們歌迷一樣.........很捧場....但手很酸就是了....

不過還是有差...我是不照不喜歡的....沒辦法....

很且我們"金變態"....不想要海報還要假裝很想要.....哈哈

小鬼還騙我們JESSE不來了....

不過我們沒上當啦....因為JESSE最好了.....

JESSE出來的時候超級HIGH的......喊的我的河嚨都破了......很開心......

大家一起真的很開心.....

小傑明天就要走了....不開心......很失落.....

不過我"金變態"....經過人行道就有種悸動.....就會想到小傑....

我想小傑走了以後...我就時常去哪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