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老師教我去借投影機

我們系跟應日系都被借完了

所以我就到9樓的中文系借..

找到他們系辦了..

 

他們系辦怎麼沒有系的牌子在外面啊???好窮我說{#emotions_dlg.emotion_014}

我開了門

 

請問…”

 

林金榮老師不在喔!!”一個老師說..

林金榮???誰ㄚ??

轉個身

燈燈….{#emotions_dlg.emotion_038}

 

應用中文系5個大字在我對面..{#emotions_dlg.emotion_008}

 

我走錯了…!!!!

恩好..沒關係!!”我回答….總不能說沒有啦..我要藉投影機

 

你找他有什麼事嘛??”老師說

 

沒關係..我晚點再來好了!!”想要逃離現場

 

今天好多人找他加退選…”老師不疑有它

 

對阿很麻煩!!”KEEP ING

 

你六點再來好了….林老師說6點回來老師好心告訴我

 

..!!!6點再來老師謝謝你我臉不紅氣不喘的說完了

 

….還好沒被識破!!!!

哇就里嗨!!!!{#emotions_dlg.emotion_wink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