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可以跟大家聚聚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3}

雖然無法全員到齊!!!

早上毛布嬌先來我家聊個天...

 

一下聊現在學校的事...

一下聊大家的事...

一下聊我們老闆的事...

我們...有點吵....{#emotions_dlg.emotion_confused_smile}

但這就是我們!!!

中午我們去吃"顛味廚房"....

是在我家附近....

每次去都超多人....想必很好吃!!!!{#emotions_dlg.emotion_b10}

終於排到我們了....

我和嬌點炒粑粑絲....好吃!!!

 

布點豬肉哨子粑粑絲....好吃!!!

 

毛點雞肉哨子粑粑絲....好吃!!!

真滿足!!!YA~~~masisoyo~~~{#emotions_dlg.emotion_b04}

而且毛說布有變的感覺...我是不覺得啦.....

但有證據...

  

你看他的左臉好像塞了貢丸一樣!!!變成肉圓!!

後來我們就去信義誠品看書去!!!

布毛去研究小說!!

我和嬌在研究一種人最深沉的東西...

心理測驗!!!{#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哈!!!很多超準的!!!!我們不亦樂乎!!!

有一題說如果要整型你要整哪???""二話不說!!{#emotions_dlg.emotion_011}

答案好像是說我很敏捷甚麼...

但我覺得一點關係也沒有...

只要腿長胖一點短一點你也會選腿!!!!

文學之旅結束後我們決定前往通化街!!

去公車站的沿路上超多街頭藝人的...

還有小朋友在玩...在現場超好笑的...{#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因為那隻猴子有種被玩弄的感覺...."無奈"

 

無緣無故我又在路途中買了衣服...真是破財!!

布今天很浪漫喔...{#emotions_dlg.emotion_020}

前方有LOVE的字可以照相...

我就說"三個人怎麼照?"

布就跟嬌說"你幫我們照啊!!!!因為我們是lover啊!!!~~~"

害我歡喜在心頭!!!{#emotions_dlg.emotion_b01}

 

(布love美){#emotions_dlg.emotion_021}

但我有幫布跟阿兜仔拍照喔....哈哈

 

我和嬌也有一個lover照...{#emotions_dlg.emotion_032}

但他的劉海剩一搓耶!!!

 

我只能說我們今天夜市逛超快...

逛完才七點...

中間就是不斷吃吃吃!!!

好充實!!!

明天跟布要各分南北!!!下星六見囉!!!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