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洗完澡洗完衣服脫完水

拿回宿舍準備要曬時..

我的襪子勒???

襪子不見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5}

我就回浴室找..

浴室打開

沒有!!!!

脫水機打開

沒有!!!!

水潮一看..

沒有!!!!

檢查庫子的口袋

沒有!!!!

裝衣服的籃子

沒有!!!!

走廊

沒有!!!!

都沒有!!!{#emotions_dlg.emotion_004}

找了好久算了..

反正那雙也舊舊的!..

!!會不會下一個人沒看到..

脫水時把我的襪子一起拿走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8}

算了..!!!

結果….

我現在想起來了

我昨天是穿娃娃鞋

根本沒穿襪字{#emotions_dlg.emotion_010}

至於洗襪子的記憶

好像是前天的!!!...

真的老了嗎?????{#emotions_dlg.emotion_sad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