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

我是Rita老師{#emotions_dlg.emotion_032}

我總共要帶3

其實小孩也不壞啦

就是皮..!!!

有沒有我喜歡的那種呢???

應該沒有

不過硬要說也是有啦!!!

好想要有腳踏車代步

降我就可以咻咻咻過去

壞人也追不到我

我腿也不會痠!!!哈哈

 

BTW…

今天MY布布很浪漫….

我跟她說Je t’aime….{#emotions_dlg.emotion_021}

她跟我說moi aussi!!!{#emotions_dlg.emotion_020}

 

你說浪漫不浪漫??!!~~~~sweet!!!

To….密碼是什麼!!??哈哈

最後

大家有沒有幫我祈禱雙十節放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