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嬌跟我說陳品婷覺得我像巴西那種混協的後...

最近有有人說我向混協的喔!!!

事件一

那天我們談論到原住民...

我就說"我不是喔"

我同學說"你不是喔...那你是混血兒嗎???"

"我是道道地地的台灣人啦!!!"我說

 

事件二

昨天去上班...

小朋友說"老師...你酒窩好深喔!!!你是混血兒嗎???"

"不是啦!!!我是台灣人啦!!!"

 

事件三

之後又帶下一個班級...

小朋友又問"老師....你是台灣人嗎?"

我心裡想..."怎麼又問這個問題阿...台中人真是深得我心..."

"當然是台灣人阿!!!不然是哪裡人"我想說來看看到底是像哪裡人...

結果....

"老師..可是我覺得你好像印尼人喔!!!!"

真想一拳給他ㄎㄠ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