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你們朋友我…..

老了!!!

 

如果去洗澡沒帶沐浴乳很的話..

我呆!!

如果去洗澡沒帶內衣褲很的話..

我笨!!

如果去洗澡沒帶睡衣很北七的話..

我北七!!

如果去洗澡把睡衣和臭衣服一起淋溼下去洗很的話...

..我真的很蠢!!!         

 

我知道你們一定想說那我是怎麼出來的

沒帶沐浴乳..

我就給他沖乾淨出來就好了阿

我有沖很乾淨啦!!!

不然還要再進去洗衣次很累耶!!!

 

沒帶內衣褲

我就直接穿睡衣..

(裡面都空空的不舒服!!!)

默默的走回房間默默的拿內衣褲默默的去浴室換!!

 

沒帶睡衣

我只好穿洗好的溼衣服

(溼溼的很冰!!)

再度默默走回房間默默的拿著睡衣默默的去浴室換!!!

 

把睡衣也拿下去洗

我也只好換上洗好的濕睡衣

依舊默默的走回房間默默的拿新睡衣在默默的去浴室換!!!!

 

在我頭殼壞掉之餘..

我還是很聰明的想到這些辦法

沒有脫光光出來..

真的是很棒了!!!

 

但我真的不想在退化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