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要來介紹最後一位室友了...

是床號4號的羽萍...

忘了她姓甚麼了...是林嗎??還是甚麼??

一開始叫她照他說他不要露眼...

後來又說要戴帽子照..

但還是堅持不要露眼睛...

 

後來終於願意正常照相了...(看起來還是有點不正常)

但還是堅持他的帽子!!!

有一天他問我說他同學說他有嘉義腔...

我說"有阿!!"

他說"哪油"

油阿!!就是油!!!

很天兵!!!

算是傻大姐一個..

超級慢條斯理!!

每天早上...

他的鬧鐘都是最吵的!!

是一個火車加上車子的聲音...

最近不知道是沒電還是怎樣...

叩叩跳針!!噗噗噗..噗...哭嚕...哭...嚕...這樣!!!

不過再怎麼吵...

還是叫不醒他主人!!

雖然有時候我說好笑的話..

他會說"北七耶!!"

但我聽得出來那是帶著覺得好笑的口吻!!!

哈哈!!!大家都被我的幽默征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