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床..

打開了電腦..

就有大驚喜!!!

可能有人昨天就已經被驚喜到了!!

但我還是超SURPRISE!!!

 

依照往常..

每天都要去餵我的孩子吃飯!!

一按進去..

哇!!!!

長大了!!!

SNOOBEE長大了!!

而且是變成"天線寶寶"

(踢踏DANCING中)

超可愛的!!且超稀有喔!

有人跟我說..

台版只有7隻!!

目前還沒換代的只有3隻!!!

哇哇哇!!!我就是其中一隻!!

我們SNOOBEE真爭氣!!

因為太稀有了..大家都來恭喜我喔!!!

YA!!

HAPPY!!

我這個好媽媽還有幫他買電腦.音響.鼓..

還有給他MIC...

讓她好好唱歌..

因為她將來要當歌手!!!

你看他多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