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痞客幫
真的不穩



但我還是得想辦法打網誌
….


已經有好多事沒分享了


 


讓我一一道來


 


8/13.14我們取消原本的台中之旅..



改成到樹很少的樹林



就是湘家
!!!


(其實他們早上再排練我生日的舞就感心)




我們第一天的行程是去逛樹林夜市


整個就是吃吃吃..!!!



他們還說我吃完東西用衣服擦嘴巴很髒..



我倒覺得他們吃完東西不擦嘴巴才髒勒
..!!!


 


 


吃完後我們就回到湘家..


準備開演唱會了!!



 


 也就是我要高歌好幾曲了拉拉拉


我一如往常的亢奮..



一如往常的好動


殊不知有大麻煩正向我撲來!!!


 


演唱完畢後


我們回到房間..



開始看電視
..順便聊八卦


(女人真長舌)


 


還拿湘家美麗的蚊帳當中東姑娘



最好笑的是把它當絲襪套頭..


都是臭壽司太醜了..


害我笑到把人家美麗的蚊帳弄壞..


還要一針一針縫回去


 


真賢慧..



(不知道布丁有沒有很心動)

我開始擔心睡不著
.


因為我忘了帶我的小被被


也不能開燈睡覺..


還不能晚上玩ND…



雖然有布丁寶貝在旁邊
..



我真的失眠
!!!!...


 



真是一個大災難
..



看著時間依分一秒的過


他們一個一個睡著


我睡不著就是睡不著….



到了
2點布丁被恰的打呼聲吵醒



還跟我聊一下天
...
我們還笑她的打呼聲會憋住!!!..



但我還是睡不著



直到
3點才開始有睡意!!!!


 


…..終於




隔天我們決定去鶯歌



那裡不像我想像的
..



我也說不上來


 


 


反正好熱!!!!!




湘的表弟也有共襄盛舉



那裡吃什麼都要送陶瓷
..


算是供過於求!!!



不知道要買什麼
..



我們就買個杯子意思意思
!!



如果說買什麼很開心


 


應該是轉蛋吧!!



我們瘋狂於轉蛋



儘管中間有些曲折
..


 


我們最後都轉到我們喜歡的!!!


 


真幸運!!!YAYA


 


要回家了


買了杯思樂冰..



最近奧運大杯只要15!!!!俗俗俗!!!


匪匪為了嘗鮮..


 


買了杯咖啡思樂冰..


...!!!!!


 


!!!


 


 


搭上了火車..



我們踏上了我們回家的路
!!!!


 


 


希望常常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