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


沒事閑在家裡..



依舊是看電視
!!!



看著看著
..



我妹
()忽然說他要出去一下


我不疑有他 


 


只是想說.


出去要打扮一下喔!!??



就問



你要去哪?”



回答



..沒有..出去一下


他結巴了..


 


我以為他要去找同學!!!!


 


出去一下???



是出去很久
!



差不多
1個小時後..



他回來了
..


不對..還有人


我以為是她朋友..


想說不能這麼隨性的坐..


 


因此


撥了一下頭髮….好好的坐在椅子上



結果
..


 


是我們寶貝朋友們進來


 



 


他們給了我生日驚喜


(雖然我是有預感他們要來..但不是那天)



大家都來了
..開心..

還有練了一段舞導
…(就是去湘家之前練的舞)



很用心
….不過…..(大家知道就好)


 


 


禮物是超可愛的戒指..
有愛心皇冠!!+=


還有蛋糕是沙架不是殺價


 


很開心的20歲生日..


謝謝你們!!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