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國中同學會


但我是三更半夜才知道的


 


我們的聚餐在新店..


常常在新店!!!!



要騎歐都賣去
..



我沒有
..


還好我有好同學..


毆毆莊真感謝!!!!


 



 


先到集合的地方



去我才知道



這並不是很多人的同學會
..



因為很低調


不知道彭彭也不知道..


好可惜!!


 


 


大家沒變多少..



 


一樣聊的很開心


吃也吃的很開心!!!


 


大家還幫我唱了生日快樂歌


 


很害羞!!!!


 


最划算的是..



眉眉要服務生加火
..



結果服務生把它弄倒了
..


 


結果



就端上一份全新的餐



超級賺到


然而便宜到誰呢???



就是莊凱崴
..


 


他沒點餐..說是吃飽了!!


結果..



他就說他想吃
!!!..



算是很聰明啦
!!!!


 


之後我們就去唱歌



我有收斂
..



畢竟不能太亢奮
!!!!



但還是唱了幾首
!!



但因為時間太晚
..



我就提早走
!!!



差不多
11.15…


 


好晚!!


聽說其他人更晚!!!...


 


大家人很好



說是因為人數夠了



也剛好是我生日
..



沒讓我付錢


 


 


 


真的是很謝謝!!!


 


開心的同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