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9/07
我們這種住宿舍的要去採構囉!!!

我們先到大賣場….

買了些籃子

後來

指買了大菠蘿裡頭還是肉鬆的喔

真的好大…!!!!

25…

!!!!{#emotions_dlg.emotion_017}

後來我們又去逛中友百貨

一切似乎都很平常

很丟臉的事來了..

我們在等電梯..

裡面人不多不少

電梯先生就說

三位嗎??後面的娜一下喔….”

我說

可以嗎??”

他說

可以可以!!”

我就站了進去

THEN…..

ㄉㄟ..~~~!!!!{#emotions_dlg.emotion_038}

超載??!!

明明很空耶!!

他又說

我建議您搭下一班..”

可惡後面的人還在笑..是他叫我進去的耶!!!

之後又搭下一班..

更擠

電梯小姐就說

請進”..

我說..

可以嗎???”(真的很懷疑也很害怕跟剛剛一樣)她理所當然的說..

可以啊!!!”

我就進去了….

沒ㄉㄟ!!!(還好)

接下來的每一層都有人進來都沒事耶!!!!..

因此我推論

剛剛那班有大摳呆!!!{#emotions_dlg.emotion_001}

氣死我了

害我被笑!!!!

 

回來宿舍才扯..

學姊特地來教我們更衣室在裡面鎖上的話..按一下就好..不要踹門..

然後她就走了..

結果

她把它鎖住了

傻眼

開不了因為我們人都在外面

天兵學姊!!!{#emotions_dlg.emotion_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