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穿上了新買的械型鞋

真是可愛!!!!{#emotions_dlg.emotion_021}

開心的走向教室

開心的上完了第一節課

開學總不免俗的要自我介紹一番..

當然..

也是既開心又緊張的介紹完了!!

坐回我的座位..

想說看看我可愛的鞋

真可愛阿

真可……..!!!!!

真可惡{#emotions_dlg.emotion_001}

我的根竟然整個給我開口笑!!!!!!!

我才穿第一天就給我笑

很好笑嗎?????!!!!

..

不能打草驚蛇..

乘著第三節沒課快速飛奔至我的宿舍

換上布鞋!!!!

 

{#emotions_dlg.emotion_032}...{#emotions_dlg.emotion_0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77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